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网站首页 走进宁波 工商联概况 会员概况 基层组织 参政议政 教育培训 经济服务 法律服务 光彩事业 会员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通知公告
 
商会动态    
  会务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视频播放
  十九届六中全会
  二十大
网站搜索    
通知公告  
2022年度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理论政策研究招标课题及投标办法(第四批)
发布处室: 发布日期:2022-10-28 阅读: 来源:宁波市工商联研究室

为了进一步提高宁波市工商联(商会)理论政策研究水平,鼓励和吸引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理论政策研究,更好地以理论创新推动工商联(商会)工作实践创新,深化“两个健康”工作,助力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宁波市工商联(商会)面向社会进行2022年度课题招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对象

面向全市社会科学研究院所、高等院校、智库等相关专家学者公开招标。

二、招标办法

由宁波市(工商联)商会提出课题(见招标课题)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以课题组方式进行,每个课题组成员不少于2人进行投标。

三、招标课题及经费安排

(一)关于宁波民营企业加快融入甬江科创区建设与发展研究,40000元;

(二)关于加快推进宁波市新型储能产业发展研究,35000元。

四、招标时间安排及相关要求

1.投标者可登录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网站(/)下载《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招标课题申报书》(简称《申报书》)。标书要求一式5份,A4纸,信封右上角注明“投标”字样,经加盖课题组组长所在单位公章后,于2022年11月3日前寄送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研究室,以此作为投标的依据。逾期不予受理。

2.2022年11月8日前,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组成理论政策研究招标课题评审委员会,对全部投标书进行立项评审。经理论政策研究招标课题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后,中标者与宁波市商会签订《招标课题委托研究协议书》,明确相关的权利和义务,并向社会公布中标结果。课题研究的阶段性和最终研究成果及相关数据归宁波市商会所有。

3.2022年12月8日前,中标者应完成研究任务,并提交课题研究总报告、摘要或最新观点。每个课题组均要提交一篇调研报告以及一篇根据调研报告转化而成的决策建议稿。调研报告以及决策建议稿各一式4份,A4纸,同时应提交相应的电子版文档文件(Word格式)。排版要求:正文标题黑体小二号加粗,一级标题黑体四号加粗,正文仿宋四号,插入图表标题仿宋小四号,页脚标注宋体小五号,段落格式(两端对齐,首行缩进2字符,行距28磅)。

4.2022年12月25日前,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理论政策研究招标课题评审委员会对市工商联(商会)2022年度理论政策研究招标课题进行验收评审。

五、研究经费的使用

中标者可获得经费资助。课题经费包干使用,超支不补,专款专用。具体分两次拨付,签订《委托研究协议书》后先拨付60%,研究成果经招标课题评审委员会评审验收合格后再拨付40%。被课题评审委员会评为不合格的课题,将不拨付另外40%的课题研究费用。如无特殊原因或未经同意,拖延一个月以上不提交研究成果者视为违约,退还已拨付的课题研究经费。

六、办理地址及联系方式

办理部门: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研究室;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东路835号报业大厦B座425室(邮编315042);

联系人:周倩,(0574)89385335,1002582357@qq.com。

附件:1.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招标课题申报书.doc

           2.宁波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招标课题委托研究协议书.doc


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

2022年10月28日

友情链接  
 中国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新网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企业政策查询平台 | 中华工商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