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网站首页 走进宁波 工商联概况 会员概况 基层组织 参政议政 教育培训 经济服务 法律服务 光彩事业 会员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会员中心>>会员风采
 
会员中心    
  全国工商联章程
  宁波市工商联章程
  入会指南
  入会申请
  会员风采
网站搜索    
会员风采  
聚焦二十大 鄞企心向党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鄞州民营企业家中引起强烈反响(三)
发布处室: 发布日期:2022-11-15 阅读: 来源:鄞州区工商联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二十大报告在鄞州民营企业家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快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徐正荣:鄞州区商会副会长、首南街道商会会长、大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十大的召开意义重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我们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作为民营企业家和首南商会会长,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精神,以党建引领会建,围绕促进“两个健康”,引导更多企业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团结引领首南民营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驱动力,全力打造科技创新人才高地,建设好现代化产业体系。围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推动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团结和动员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

傅其照:鄞州区商会名誉会长、五乡镇商会会长、宁波中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10月16日上午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作为一个老党员、老企业界人士,倍感自豪与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不仅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指明了前进方向,也点燃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心中的奋斗之火。历史一再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把全国各族人民的力量紧紧的凝聚在一起,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让我们不忘初心,共同肩负使命,决胜新的时代!

过去的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让我们看到了翻天覆地的五年,不仅让全国人民都有满满的获得感、成就感和自豪感,同时也让大家对未来更加有底气、有骨气、有信心、有方向。

我要更加努力积极配合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商会的作用,努力促进区域经济的有力发展!

朱飞龙 :鄞州区工商联常委、咸祥镇商会会长、宁波诺布尔制衣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2年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满怀欣喜的观看了整个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深感振奋、深受教育。二十大报告为党、国家建设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高标准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行动守护初心和誓言,用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听党话跟党走感恩党。作为咸祥商会会长我一定要学好报告,领悟精神实质,落实到行动中。要充分发挥商会“团结、奉献、创新、发展”的平台作用,努力创建一个高端、高效、高能的优质标杆商会。团结会员企业凝心聚力、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更好的回馈家乡。

陈晓云:鄞州区工商联常委、和邦楼宇商会会长、宁波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释放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时代最强音,锚定了目标方向,描绘了美好蓝图,重申了“两个毫不动摇”,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明确了时间表,制定了任务书,绘就了线路图;同时,也为我们民营经济发展树起了路标、给出了路径。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深受感动感召和激励鼓舞。我们一定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坚持党建统领,进一步激发和邦“红色能量”,守好“红色根脉”,继续打造一幢有信仰的楼宇,朝着红色楼宇、百亿楼宇、未来楼宇和全省楼宇经济“重要窗口”模范生的目标笃行不怠、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忠实践行者,奋力书写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和邦答卷!

包文海:鄞州区工商联执委、泰顺商会会长、宁波文创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今天,党的二十大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继续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作为民营企业家,我们更应该脚踏实地、实干笃行、与时俱进,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道路,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同时,身为共产党员和商会会长,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商会全体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奋勇争先,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益丰:白鹤街道商会会长、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商会将继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全区乃至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友情链接  
 中国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新网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企业政策查询平台 | 中华工商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