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网站首页 走进宁波 工商联概况 会员概况 基层组织 参政议政 教育培训 经济服务 法律服务 光彩事业 会员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会员中心>>会员风采
 
会员中心    
  全国工商联章程
  宁波市工商联章程
  入会指南
  入会申请
  会员风采
网站搜索    
会员风采  
聚焦二十大 鄞企心向党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鄞州民营企业家中引起强烈反响(四)
发布处室: 发布日期:2022-11-15 阅读: 来源:鄞州区工商联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二十大报告在鄞州民营企业家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快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吴军:鄞州区商会副会长、钟公庙街道商会会长、宁波忆梦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宁波美意嘉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通过直播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民营企业家,我将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依法纳税、诚信经营、扩大就业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努力作为,积极参与国家战略和光彩公益慈善事业,以实际行动贡献民企力量,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吴志敏:鄞州区商会副会长、东钱湖镇商会会长、宁波天益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党和国家的发展意义非凡。作为一位民营企业家,我为生在这个国家、这个时代而感到无比自豪。

有幸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仿佛就在向我们生动、真实地展现一幅祖国蓬勃发展的历史画卷,感慨颇多。总书记强调,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参与者,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项日夫:鄞州区商会副会长、中河街道商会会长、宁波铜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令人自豪、催人奋进!报告主题中“守正创新”四字和报告中“抓住了科技创新,就是抓住了牵动我国全局发展的牛鼻子”中的“创新”两字对我深有感触,国家建设与发展如此,我们的企业想要健康快速发展同样离不开“守正和创新”,“守正”即守住创立企业初心使命,“创新”即技术上不断突破技术壁垒,确保产品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管理上突破自我,“跳出企业看企业”,找出更适合自身发展进步的路子。作为中河街道商会会长,带领全体会员企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如既往坚守初心,坚决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以“笃行者”的姿态担当使命,干好企业,勇闯浪潮;以“攀登者”的姿态拥抱时代,勇拓市场,再攀高峰;以“奉献者”的精神积极回报社会,勇担责任,全力以赴为国家繁荣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郑海康:鄞州区商会副会长、云龙镇商会会长、宁波市鄞州锡青铜带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立足历史的关键时期以及新的发展阶段,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要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未来,云龙镇商会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报告中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牢牢把握住新时代的发展方向,同舟竞渡,奋楫争先,依托云龙镇工业强镇基础,服务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争做时代的奋楫手和共同富裕的引路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商会力量。

毕伟国:鄞州区商会名誉会长、东郊街道商会会长、宁波伟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报告中提到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是实体经济,推进新型化工业,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东郊街道商会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推动商会企业强强联手,资源互补,以强带弱,共同发展,逆势而上领跑高质量发展,为鄞州高质量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首善之区贡献东郊力量。

周世春:鄞州区工商联常委、鄞州区东吴镇商会会长、宁波塞尔翔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意蕴深远。报告中再次强调“两个毫不动摇”,为民营企业安心谋发展坚定了信心信念,我感到非常振奋与激动,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发展的强劲脉搏和蓬勃生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和全新活力,让民营企业家们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作为在鄞州成长、壮大的本土企业,翔鹰公司将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实业报国的发展路线,内修做强、外修做大,在稳就业、促共富等方面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体现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传承发扬做精实业、大胆创新、锐意进取的企业家精神,在日益优化的营商环境中取得更多成绩。

章勤丰:鄞州区工商联常委、湖南鄞州商会会长、湖南新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大会,必将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产生重大影响。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总结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擘画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思想行动指南。

我们作为在党的领导下的新一代民营企业家,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知党恩、报党恩。要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民营企业人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不负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关爱,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和国家做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新网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企业政策查询平台 | 中华工商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