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网站首页 走进宁波 工商联概况 会员概况 基层组织 参政议政 教育培训 经济服务 法律服务 光彩事业 会员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图片新闻
 
商会动态    
  会务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视频播放
  十九届六中全会
  二十大
网站搜索    
图片新闻  
浙江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元成茂来甬调研基层商会工作
发布处室: 发布日期:2022-11-15 阅读: 来源:宁波市工商联组建部

11月10日至11日,浙江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元成茂一行来甬调研基层商会工作,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钱爱民,鄞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华祥,镇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益等陪同调研。

在鄞州区和邦楼宇商会,元成茂一行参观了商会阵地建设并听取了会长的工作介绍,就进一步加强楼宇商会党建联建机制,突出商会功能、文化、宗旨、愿景、清廉等元素,以及商会组织建设优化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元成茂一行参观了潘火街道(投创中心)商会,听取了商会关于科创平台、企业风采、会员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商会党建、产业引导基金等特色亮点工作的介绍,对商会的组织建设、网格党支部工作对象向所属会员以外企业覆盖,积极探索“以商养会”的有效载体,产业引导基金项目运作品牌工作,发挥商会企业家地缘、校友等纽带引进人才方式,搭建“426”知识产权服务、亲清政商阵地、基金会洽谈室等特色专业工作室,以及轮值会长制、助企服务项目清单化、“135”特色工作法等多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在镇海区紧固件行业协会,元成茂一行参观考察了紧固件检验检测中心,详细听取了解紧固件行业协会发展历程、“365”党建品牌、五大服务平台等方面情况。元成茂对紧固件行业协会工作表示肯定,对协会硬件建设改造提出了建议,希望协会加强规范化建设,在文化建设方面继续下功夫,更好发挥对企业的服务功能。

在镇海区骆驼商会,元成茂一行参观了“聚商”党建联盟展厅,详细了解了骆驼商会持续深化“党建促会建、会建强党建”相互融合发展模式,以服务助企为主线,以数字赋能为手段,借助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全新理念和技术手段,构建“线上+线下”服务体系,率先打造新时代“数字商会”,助推为企服务更高效、管理更智慧。元成茂对骆驼商会数字化改革及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  
 中国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新网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企业政策查询平台 | 中华工商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