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网站首页 走进宁波 工商联概况 会员概况 基层组织 参政议政 教育培训 经济服务 法律服务 光彩事业 会员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图片新闻
 
商会动态    
  会务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视频播放
  二十大
  《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专栏
  宁波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指南
网站搜索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吉安出席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六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
发布处室: 发布日期:2022-11-15 阅读: 来源:宁波市工商联办公室

640 (1).jpeg

11月10日下午,宁波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六届一次主席(会长)会议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吉安,市工商联主席、富邦控股集团董事长宋汉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建云,党的二十大代表、滕头村党委书记傅平均,市工商联副主席和相关领导、市商会副会长、市工商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会议。傅平均以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生动的宣讲解读,宋汉平、叶辽宁等10位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和工商联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640 (2).jpeg

卞吉安表示,今年以来,市工商联以奋进的姿态争先创优进位,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多突破性成果和标志性成就。市工商联召开此次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探讨推动宁波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对当前特殊形势下团结引领全市民营经济人士把握发展方向、稳定发展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将产生重要促进作用。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思想深邃,市工商联要深入学习、系统把握、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呼应广大民营企业的期盼诉求,增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信心力量,推动宁波工商联事业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为宁波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市域样板贡献更大力量。

卞吉安对市工商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宁波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市域样板的伟大实践,为全市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企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提供了新平台、新机遇。大家要不负时代、不负嘱托,争当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共同富裕的带头人,奋力交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分报表,展现宁波民营经济人士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使命担当。

640 (3).jpeg

会上,傅平均分享了在北京的参会经历。他回忆,滕头引进人才、创办新材料企业让全村发展蒸蒸日上的故事,引发了很多代表的兴趣。“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信心满满、对未来充满期待,恨不得马上回来干起来……”傅平均表示,市工商联对滕头产业发展非常关心,滕头集体经济做强做大离不开工商联的关心和支持。

友情链接  
 中国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新网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企业政策查询平台 | 中华工商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