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网站首页 走进宁波 工商联概况 会员概况 基层组织 参政议政 教育培训 经济服务 法律服务 光彩事业 会员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会员中心>>会员风采
 
会员中心    
  全国工商联章程
  宁波市工商联章程
  入会指南
  入会申请
  会员风采
网站搜索    
会员风采  
鄞州区工商联副主席、力勤资源董事长蔡建勇受邀参加B20峰会
发布处室: 发布日期:2022-11-16 阅读: 来源:鄞州区工商联

11月13日至14日,2022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以下简称“B20峰会”)在印尼巴厘岛举行。此次B20峰会围绕“推进创新、包容和合作增长”的核心主题展开,旨在推动全球更强劲的复苏,实现更加包容、有韧性和可持续的全球经济增长,来自 G20 国家的多位领导人与全球1000余名工商界领袖参与。

鄞州区工商联副主席、力勤资源董事长蔡建勇接受邀请出席盛会,作为新能源产业的代表,与全球知名工商人士共同为全球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作为G20机制的重要配套活动,B20峰会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G20)下重要的工商合作机制,是国际工商界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和国际经贸规则制定的首要平台,每年围绕G20主题和全球经济发展重点热点议题形成政策建议报告,直接递呈G20领导人,从工商界的角度推动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为G20各成员国政府开展政策协调、推动全球经济治理改革提供重要参考。

在B20峰会前夕,蔡建勇和力勤资源在印尼的合作伙伴,一起与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部长卢胡特进行了交流会谈,蔡建勇向卢胡特介绍了力勤在印尼OBI园区的项目建设、生产运营情况以及未来OBI的宏伟规划,表达了力勤要在全球经济创新发展及印尼的经济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打通产业链各环节,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助力全球经济发展。

力勤资源表示,未来将继续践行“力致卓越,勤无止境”的企业理念,打造全球一流的镍产业品牌,向世界展现中国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新网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企业政策查询平台 | 中华工商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