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网站首页 走进宁波 工商联概况 会员概况 基层组织 参政议政 教育培训 经济服务 法律服务 光彩事业 会员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组织>>基层组织动态
 
基层组织    
  基层组织概况
  直属商会
  基层组织动态
网站搜索    
基层组织动态  
鄞州区明楼街道商会举行三届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处室: 发布日期:2022-11-29 阅读: 来源:鄞州区工商联

11月28日下午,鄞州区明楼街道商会隆重举行三届一次会员大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金伟莉,明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倪骋,明楼街道办事处主任屠应超等出席会议,90余家商会会员单位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并举行授牌仪式。连任会长元和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建平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商会凝聚力”为着力点,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做好每一项工作,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致力打造“创新型、智慧型、温暖型”商会。

倪骋对商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真诚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商会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商会搭建桥梁纽带、促进政企交流;二是希望商会提升服务能级、增强招商引力;三是希望商会勇担社会责任、助力共同富裕。

金伟莉向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聚焦班子建设,凝聚共识更有高度,进一步强化班子政治引领意识,提升商会自身发展水平;二是聚焦稳进提质,服务发展更有活力,以共享创新担当思维,搭建平台共同发展,提升能级融合发展;三是聚焦社会责任,商会工作更有温度,积极助力乡村振兴,热心社会公益,促进共同富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明楼街道商会章程(草案)》《明楼街道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明楼街道商会关于会员会费缴纳和管理办法(草案)》。

友情链接  
 中国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新网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企业政策查询平台 | 中华工商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