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网站首页 走进宁波 工商联概况 会员概况 基层组织 参政议政 教育培训 经济服务 法律服务 光彩事业 会员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会务动态
 
商会动态    
  会务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视频播放
  二十大
  《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专栏
  宁波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指南
网站搜索    
会务动态  
学精神、强思想、聚合力——鄞州区工商联赴镇海开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处室: 发布日期:2022-11-29 阅读: 来源:鄞州区工商联

为拓展眼界思路,学习先进经验,11月18日上午,鄞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金伟莉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支部党员及姜山镇商会人员等二十余人赴镇海骆驼商会党群服务中心、宁波帮博物馆考察调研,开展以“以奋进之姿 践行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实地参观骆驼商会党群服务中心时,全体认真聆听了骆驼商会党委副书记江开杰的介绍。从骆驼商会的党建品牌创建到网格化管理,以及在数字化改革加持下,商会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助力经济发展。学习调研过程中,两地商会就“聚商”党建联建、企业创新服务平台等亮点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互动交流,不仅加强了两地商会的联系,更相互学习了优秀经验和运作模式,对今后加深资源共享,促进商会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随后,全体来到宁波帮博物馆,参观了筚路蓝缕、建功立业、赤子情怀、群星璀璨和薪火永传等展区,详细了解了宁波帮在制造业、航运业、银行业等领域的创业历程和卓越成就,对宁波帮人士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和爱国爱乡的桑梓情怀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思想受到了触动、精神受到了洗礼,表示今后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将学习调研成果付诸于实践,做业务上的尖子生、岗位上的实干家,以更加自觉地奋进姿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友情链接  
 中国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新网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企业政策查询平台 | 中华工商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