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网站首页 走进宁波 工商联概况 会员概况 基层组织 参政议政 教育培训 经济服务 法律服务 光彩事业 会员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会务动态
 
商会动态    
  会务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视频播放
  二十大
  《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专栏
  宁波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指南
网站搜索    
会务动态  
鄞州区工商联接待临平区工商联来鄞考察交流
发布处室: 发布日期:2022-11-29 阅读: 来源:鄞州区工商联

11月22日上午,杭州市临平区工商联由临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劲询带队来鄞考察交流。鄞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金伟莉等陪同接待。

在座谈交流中,金伟莉对临平区工商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鄞州区经济发展概况和在地理、文化等方面的发展优势,分享了鄞州区工商联近年来在党建引领、组织建设、经济服务等方面的心得经验,并就亲清品牌矩阵工作做重点介绍。

马劲询围绕临平区工商联在新生代企业家培养、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创建、政企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探索与鄞州区工商联做了深入交流。

会后,临平区工商联一行实地调研了潘火街道(投创中心)商会,了解商会在商会党建、会员服务以及产业引导基金、搭建“426”知识产权服务、亲清政商阵地、轮值会长制、助企服务项目清单化和“135”工作法等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

此次考察活动,旨在充分发挥两地优势,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工商联的经验互鉴、资源共享,携手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中国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新网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企业政策查询平台 | 中华工商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