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网站首页 走进宁波 工商联概况 会员概况 基层组织 参政议政 教育培训 经济服务 法律服务 光彩事业 会员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商会动态>>会务动态
 
商会动态    
  会务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视频播放
  二十大
  《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专栏
  宁波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指南
网站搜索    
会务动态  
银企手牵手 普惠助经营——鄞州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处室: 发布日期:2022-11-29 阅读: 来源:鄞州区工商联

为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畅通银企沟通合作机制,促进鄞州经济稳步发展。11月22日下午,“银企手牵手,普惠助经营”银企对接活动在鄞州区科技信息孵化园举行,此次活动由鄞州区科技局、鄞州区工商业联合会、鄞州区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宁波市鄞创科技孵化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由杭州银行宁波科技支行、鄞州银行科技文旅专营支行、宁波银行科技支行、鄞州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协办。

对接活动上,鄞州区科技局、宁波银行科技支行、鄞州银行科技文旅专营支行、杭州银行宁波科技支行、鄞州中小企业担保公司等多家单位分别对特色金融产品及科技贷优惠政策进行宣讲。并根据到会企业行业特色一对一对接融资需求,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全区20余家中小微企业参与,总意向金额达11250万元,有效解决了现场企业的融资难题。

下一步,区工商联将继续聚焦民营小微企业、创业创新主体等普惠群体,立足企业金融方面需求,推进银企合作常态化,以设立普惠金融服务分站等多方式多渠道为企业提供金融帮扶、融资对接服务,在实现银企互利共赢的基础上,缓解鄞州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鄞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中国网 | 人民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新网 | 中国宁波网 | 宁波市企业政策查询平台 | 中华工商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